blog other

我試吃十勝野フロマージュ ブリ・ド・トカチ

更新日:

十勝野フロマージュ ブリ・ド・トカチ

布利起司是白黴乳酪的一種。耗費大約40天製成的ブリ・ド・トカチ最大的特色之一,便是打開包裝的瞬間即能聞到白黴菌的香味。這個味道對於某些人來說或許會感到些許噁心也說不定,但試著嘗一口的話,就能發現它跟超市裡賣的低價起司完全不一樣。

最開始品嘗時,我還想著「什麼嘛,不就普通的起司嗎?」,然而吃著吃著,鮮乳濃厚的味道漸漸湧了上來。我認為不喜歡起司的人通常是不能接受它殘留在口中的特殊味道及黴菌的臭味,但因ブリ・ド・トカチ本身所使用的鮮乳品質良好,不會散發臭味便成了其極大的魅力之一。

在2008年北海道洞爺湖高峰會上提供ブリ・ド・トカチ給貴賓後,獲得了極高的評價。不只是如此,ブリ・ド・トカチ也曾榮獲第六屆全日本天然起司比賽的「農林水產局獎」以及「國際品質評鑑大獎銀牌」等。十勝產加工食品,十勝品牌,通過嚴格的審查標準,標榜「安心」、「安全」以及「美味」。

關於價格,在「十勝野フロマージュ」的網路商店購買為2916元/2個(含運費)

雖然本人平常不太喝酒,不知道什麼樣的酒適合搭配ブリ・ド・トカチ,但偶然看見一個部落格文章寫著

「適合搭配氣泡酒」。

若是您有其他推薦的酒精飲料,可以在留言板上留下您的建議,謝謝。

*關於北海道十勝地區代表性的食品,請參考以下的網址:

十勝総合振興局
中文版

Translated by いこと

-blog, other
-, , , , , , , ,

Copyright© 髙原成龍の在台湾万覚帳(よろずおぼえちょう)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T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