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other

我試飲あすなろファーミング 飲むヨーグルト(中文版)

更新日:

あすなろファーミング 飲むヨーグルト

最初,我品嘗這個優酪乳的感想是:「絕妙的運用了酸味跟甜味,入口十分清爽!」

若是將其跟以往喝過的優酪乳做比較,可以明確地感受到有些許不同。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查看了食品成分,上頭寫著「鮮乳、砂糖(甜菜糖)、奶油、檸檬汁」,不僅原料皆是天然的,鮮乳本身的品質也十分優良。

再仔細一看,我注意到官網上寫著以下的話:

あすなろファーミング的牛奶完全不去依賴科學的力量。

牧場從耕土開始,不使用任何的農藥或是化學肥料,取而代之利用的是沖繩的珊瑚的天然鈣。另外,牛的飼料也一律不使用任何化學飼料和基因改造食物。

擁有優良的土地、孕育優良的草皮、飲用優良的水、呼吸優良的空氣、養育優良的牛隻。

為了生產鮮乳而做到如此徹底,十勝平原可說是最大限度的運用其豐富的自然環境。而這就是它們的優酪乳能做到「絕妙的運用了酸味跟甜味,入口十分清爽!」的關鍵。

然而,飲用時必須先拉開蓋子上的拉桿,為了避免液體濺出來,請大家務必小心。

我所試喝的あすなろファーミング的優酪乳可從 這裡 訂購。

*關於北海道十勝地區代表性的食品,請參考以下的網址:

十勝総合振興局
中文版

Translated by いこと

-blog, other
-, , , ,

Copyright© 髙原成龍の在台湾万覚帳(よろずおぼえちょう)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T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