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other

我試吃あいざわ農園 北海道十勝山ぶどうジャム

投稿日:

あいざわ農園 北海道十勝山ぶどうジャム

  • 適當的甜度
  • 沒有黏膩感的果醬

這是第一次品嘗它時所作的感想。

在超市販賣的果醬,通常是又甜又黏的印象,我雖然也想過這個果醬也是同樣的狀況,然而當我一打開,發現完全不是如此。

  • 打開蓋子後便能聞到散發出來的酸甜香味
  • 用湯匙一挖,也沒有給人黏呼呼的感覺

在附近的麵包店買了全麥吐司後,我把這個果醬塗抹在上面,它十分好塗,能避免浪費多餘的果醬,我對此感到十分開心。試著品嘗後,發現這個果醬不只是帶出葡萄的酸味和甜味,味道也不會太濃厚,不管多少都能吃下去,有增進食慾的效果。

我試著將其跟便利商店的優格混著吃,味道就跟之前吃麵包的時候一樣,然而在純白的優格上,彷彿葡萄色的寶石一般映照著美麗的光芒,很是具有魅力。

我稍微瀏覽了一下這個果醬的官網,あいざわ農園的官方網站facebook,上面標榜著無農藥、無化學肥料,且全都是靠人力來驅除害蟲。正因為是耗費了這麼大的精力所栽培的葡萄,當作成果醬時才更能讓人品嘗到鮮明的甜味與酸味所留下的爽快感吧。

若是把這個果醬跟同樣是由十勝出產的牛奶所製造的優格、起司、冰淇淋一起吃的話……

這個部份,我很期待下次我造訪十勝的時候。

*關於北海道十勝地區代表性的食品,請參考以下的網址:

十勝総合振興局

中文版

Translated by いこと

-blog, other
-, , , , , ,

Copyright© 髙原成龍の在台湾万覚帳(よろずおぼえちょう)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TINGER.